close
作者: leodavinci (davinci)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花蓮市時代冰淇淋餐飲蜜糖吐司
時間: Tue May 29 15:22:15 2012


餐廳名稱:時代冰淇淋餐飲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8-20號


網誌無音樂附圖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genevievel/8937364

=========================================================================


這天心血來潮想吃甜點
記得有一次路上看到某個關於花蓮蜜糖吐司的廣告招牌,
於是就憑印象找到這家位於花蓮市中華路上的時代冰淇淋餐飲


奇怪的是,店內擺設跟我上網google看的不太一樣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這家店是叫【79style】? 還是時代?
我上網查看,店裡應該有陳列各式蛋糕的冰櫃以及79style的招牌
結果我去的時候都沒看到…
因此我猜想這家店應該不是79style,而是時代…


而餐點部分
我們點了個奧勒岡牛肉焗烤斜管麵套餐(印象中好像是這個名字)
還有當然就是蜜糖吐司
不過菜單上蜜糖吐司只有一腫,沒有口味可以選擇…
不是強打蜜糖吐司招牌嗎? 應該有很多口味啊?


套餐附的玉米濃湯
我個人覺得挺好喝的


奧勒岡焗烤牛肉斜管麵
醬汁好像不太夠,但是還差強人意,算ok囉~


再來就是我今天的目標食物--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就是那樣咩…
我吃過這麼多家蜜糖吐司的經驗是
蜜糖吐司就是標準的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
但既然蜜糖吐司就是靠外貌吸引饕客
那當然要裝飾擺盤的夠美囉
這裡就擺上三家不同餐廳的蜜糖吐司來瞧瞧
是不是都甜到心裡去了?

今天的蜜糖吐司


Dazzling 的蜜糖吐司


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


雖然蜜糖吐司靠的是外型…
可是美味度當然還是要兼顧一下
我覺得重點是在內容物的冰淇淋
今天吃的蜜糖吐司,它的冰淇淋吃起來沒有濃郁的感覺
而且口味也很奇怪…好像是花生還是什麼的…
這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得花生口味真的比香草或巧克力口味更適合放在蜜糖吐司裡?


雖然說我不是很滿意今天蜜糖吐司的味道
可是要說它的外觀
也是挺美的
難怪女生特愛點蜜糖吐司來合照
所以我也不停的猛拍~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1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