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oobananaoop (Edward)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誠徵女性朋友(新竹or台中)
時間: Wed Jul 18 00:29:35 2012

小弟75年次,台中人,在新竹科學園區某公司當設備當了3年
從念書到工作都是生活在一堆男人中,沒機會認識女性朋友
下個禮拜就27歲生日了,希望今年能有不一樣的改變

我167cm 71kg,有點胖,不過我都掩飾的滿好的
平常喜歡拍照、旅遊、吃美食(有鄉民推薦的小吃或是餐廳都會想去嚐嚐)
我沒有三高,不過我有三單:單車、單眼、單身
我喜歡戶外活動,爬山 騎車 游泳什麼的
所以如果是不能曬太陽的小姐可能不太適合
不過有時候很熱也是會想待在百貨公司還是咖啡廳裡看看雜誌聽聽音樂

我沒有車,我想我應該在結婚生小孩之前都不會買車,沒有車不行的可以不用浪費時間
出去玩的話都是給同事載或是自己租車,近一點的就騎車亂跑

最近買了一台義式咖啡機,試著拉花,有在玩的也可以交流交流

詞窮了,附上真相
https://www.facebook.com/kuoshihhung

徵友的條件是:
正常人,無特別嗜好(抽菸、酗酒、吃檳榔、賭博)
身高體重不限,但是衣服穿上不能有肉溢出來那種
73以後都可接受,須有正當工作。新竹可,台中也可(不介意遠距離的話)
妳不用是正妹,但是要是我的菜,所以如果方便請附上真相
彼此都可接受再交朋友

如果妳看到這裡,那先謝謝妳,祝大家都能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0.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