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ppy007 (Jack007)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聯誼]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時間: Fri Jul 20 00:23:44 2012

想必很多po過文的人,往往會因為沒有回信而灰心。

畢竟,期待越大,失敗越大。


所以我講求研究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是比較重要的。

保持不期不待,才會沒有傷害。

我雖然不太會說話,但是我說話很實在。



而你的回信,絕對會在我們心中激起漣漪;


漣漪,是份美妙的曖昧,隨然而且擴散。



心中的小鹿,絕對會因為這份漣漪,而期待聯誼;

聯誼,是份美妙的交會,不投機就解散。




而連姨...好啦,我家隔壁賣水果的歐巴桑,他常常會多送我一顆蘋果。 (誤)

夢遺,是夢幻的交會,或許也是美妙的曖昧。 (誤超大)



ok,我扯遠了,回歸到正題來...





這星期六,

兩個男生 + 兩個女生 一起看黑暗騎士。

你認為有沒有搞頭?

怕尷尬就專心看電影,我相信沒人會擔心在電影院沒話題。

怕危險電影院裡超多人,我想應該不用擔心。



桃園區專車接送,有冷氣,有音樂。

決不讓你在炎炎夏日下,有任何曬黑跟無聊的風險。

電影票的部分,採各付各機制。

大家,親兄弟明算帳嘛!各退一步以後好做人嘛,是不是?




接下來是真相時間了:

http://ppt.cc/UQkv

http://ppt.cc/qpms


如果覺得我們不帥,沒關係,眼睛閉一下,很快就過了。

專心看電影的你,一定能撐得過的。





關於你們,是女生,好相處,桃園限定。

就這樣了,畢竟看個電影,又不是找女朋友,何必呢?

不期待你的回信了。超級不期待的。無敵不期待。



畢竟,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9.3
wsun013:實在, 推一個 130.216.26.195 07/20 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