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the chips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營業時間:Mon-Fri:11:30-14:00,17:00-21:00 ; Sat&Sun: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清新檸檬蘆筍蟹肉貝殼麵,香辣雞重乳酪手工麵疙瘩
官網: http://www.thechips.com.tw/

blog:有圖(有人)無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lutinghsu/1246534




the chips位在捷運文湖線港墘站約五分鐘路程

一進門店員就很熱情的打招呼,問她們可不可以幫忙冰蛋糕也是馬上說好喔(今天要來慶生)

打開menu....種類好多喔!!

有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烙餅、三明治、美式漢堡和甜點,而且每一種

也都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所以我們菜單研究超久的∼


最後我們點了:

*****開胃菜:綜合拼盤四選三****************

我們選了鮮嫩雞柳條 、 辣味雞翅和酥炸起士條,附了三種醬料喔∼

好像是辣醬 、 蜂蜜芥末跟起士醬.....吧 (...店員才講完我就忘了XD)

起士條好吃,起士很飽滿又超級牽絲的∼∼

雞柳條如其名,很嫩很Juicy,外皮很像炸蚵爹的外皮...是薄脆的,搭配蜂蜜芥末醬(根
本是麥當勞糖醋醬!!超像的) 好吃

辣味雞翅是炸過再淋上sauce,不過醬料比較像泰式酸甜醬耶,一點都不辣>..<我想像的美
式辣雞翅應該是刷辣醬然後去火烤的,而且要夠辣才爽


******主廚推薦:瘋瘋牛****************************

漢堡除了附薯條外還有奶油玉米、馬鈴薯泥跟新鮮時蔬可以選 (看別桌的奶油玉米是一

整根喔!)麵包也可以選白麵包或是全麥麵包~


真的是牛味十足!!! 牛肉醬+香蒜牛肉片+厚厚的牛肉排

我們是四個人分著吃的,不過這個漢堡應該很難讓人一口咬下吧 (我是喜歡拿著整個漢堡

一口咬下的感覺啦~)

麵包有塗奶油,而且有煎過沒有軟趴趴.... 香香酥酥的很好吃

牛肉的話也不錯....紮實有厚度,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phat burger(噴汁的牛肉~)



******清新檸檬蘆筍蟹肉貝殼麵***********************

我喜歡耶∼∼很清爽 、 蟹肉也很大塊,重點是貝殼麵不軟耶!! 我喜歡這家煮的硬度



******香辣雞重乳酪手工麵疙瘩************************

醬很濃郁雞肉嫩,辣味很鮮明似乎中和掉了那個膩的感覺∼∼

麵疙瘩是店員小姐推薦的,說是他們自己桿的,的確非常有嚼勁喔 (我愛我愛)

只是這是台式麵疙瘩不是義式麵疙瘩了(義式的Gnocchi是馬鈴薯團)

但是仍然值得推薦 好吃




the chips服務態度很好,店裡風格像是美式鄉村風格,讓人覺得很親切很舒服

雖然the chips是美式漢堡店,但是我卻是愛他們的義大利麵耶∼∼

而且口味好多,讓人還想下次再去嘗鮮說 下次想試三明治還有烙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20.151
※ 編輯: Afroting 來自: 219.70.120.151 (06/25 1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