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inceJ (55)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哇!我29歲了!
時間: Fri Jul 27 00:27:20 2012

29歲了,我的天阿!

距離我的初戀也過了6年,Orz..

雖然說29歲做什麼都感覺不是很順利,

但還是想在20多歲的這個十年,求得一份真愛!

我的座右銘↓

「成為比你想像還厲害的人,是我一直在闖的一條道路!」

很慶幸活在這個年代,

有著千變萬化、資訊豐富、交通便利的生活,

有張學友、五月天、少女時代、hebe、戴佩妮可以讓我為你們吶喊、嘶吼!

可以看到Jeter打出3000安打還有郵差馬龍跟老史的擋拆戰術,

泰國的鬼片、日本的A片、大陸的連續劇、韓國的偶像劇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更重要的是還有一群好朋友們一起玩著不離不棄的遊戲,

2012來了,讓我們一起搭乘諾亞方舟駛向偉大的航道吧!

希望未來可以認識到的妳是個有想法、健康的女孩。

或許我描述得很模糊,

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看起來不要像林黛玉一樣病病的,

談吐之間可以流露出生活得是有意義的,

還有開口講話不要像檳榔西施一樣聽了就令人到退三舍。

至於我的部分,以下落落長,希望妳有耐心把它看完。先向妳至上最高敬意!

-----

29年前的4月8日,

不知道是不是雷雨交加的氣候,

也不知道有沒有風災、水災、旱災等的詭譎天氣,

只知道自己不是在馬廄中出生,

只知道天空中沒有出現金龍、紫龍雙龍纏鬥的異象,

一個手長腳長的小豬寶貝就此誕生,

手長腳長是護士說的,

護士還問我老媽的老公是不是身高給他超過180,

很可惜現在我家好像是我最高,

可能是因為我國小參加了田徑隊,

不然就是竹林中學那每天上課必爬的100公尺極陡坡,

不小心在發育期練出了該死的蘿蔔腿,

落得膝蓋以下部分常被冠以短短很可愛的方式來向世人打招呼,

好加在不是某個地方被虧短短的很可愛,

不然我再怎麼抬頭挺胸也抵擋不了內心那重重的創傷,

害我永遠只是讓人感覺坐著跟遠遠看很高,靠近了就破功,嗚。



轉回正題,話說出生在這一天,

牡羊座的個性還真是嚴重的強烈,

因為從前面算跟從後面算過來順序都剛好在中間,

所以只要翻開星座書,我就好像可以被看得很透徹,

更有人利害到可以穿越表皮來看到我內心深處像女人一般的縝密心思,

牡羊的個性,免不了就是直腸子、熱血、仗義直言,

而且還有個白手起家可能性第一名的江湖名號呢!

很好,果然我這一輩子截至目前為止都很安分的照著老天爺的旨意在過活,

聽了讓人感覺平平淡淡,

但卻摻雜著許多不一樣的深刻,

在運動方面堪稱全能,

從國小的自以為彈平、國中自以為王大蠻、高中自以為櫻木花道、到大學自以為大空翼,

加上那永遠永遠不滅的排球魂,

幾乎所有比較man的運動都參與到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外型一直是個柔弱書生。

在感情方面是個低等動物,

國小的時候,為了喜歡的女生送給他我蒐集一年的貼紙簿,

國中的時候,為了喜歡的女生像幼保科學姐請教怎麼去做蛋糕,

高中的時候,為了喜歡的女生在畢業頒獎典禮上告訴他我喜歡他,

大學的時候,為了喜歡的女生去向學生會借道具來佈置求愛場地,

雖然中間只談過一段印象深刻、不長不短的戀曲,

但因為自己的不愛惜、不長進,讓對方選擇了離開,

讓我變成大人的不是當兵,而是曾經喜愛的你離開我的那個時候。

嗚。

在學業方面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在走,

雖然國中畢業一度有想去唸軍校的衝動,然而被老媽勸阻,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應該可以套在我的身上,

錦和國小六年級包辦了上、下學期第一名,

去竹林中學受私立校風的教誨三年再推薦徵試到離家附近的中和高中,

阿芳老師問我說為什麼不去唸個建國中學還是成功高中,

記得當時回答是因為名校太遠、不想去那邊當虎尾、寧願在這裡當雞首!

也很幸運的高中三年六個學期都拿到了全班第一名,

這也是當初選擇後所始料未及的呢。所以所謂鶴立雞群這成語應該可以這麼用吧!

大學教育也很順利的用推徵的方式進了成功大學,

很幸運這輩子都沒有考過聯考,

然而選擇成大的原因是因為看了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這理由讓人聽起來很噴飯,不過誰叫他為台南塑造了一個很夢幻、唯美的學習環境呢,

孟母如果想讓孟子唸大學的話,也一定會四遷到成功大學才是。

在興趣方面,從小學老媽就要我去學珠算、書法、繪畫,

希望我長大後不要被塗鴉式的教育打壓,

嗜好廣到烹飪、登山、唱歌、跳舞、閱讀都可以參一腳,也做過太多瘋狂的事情,

像是帶隊去潑一對背棄自已原本男、女朋友而在一起的情侶,

在學校發自助旅行傳單對抗生輔組為畢業生籌畫的超遜畢業之旅,

幾年前還很膽子大的跑到超級星光大道上當起南瓜車,造成綠色公司一點點的騷動。

在態度方面,高中有一次鐵門被壞學生踢壞,阿皮教官一整個著火,

一定要揪出兇手到底是誰,當時沒人承認,

我這當班代的硬是很帥的舉手跟教官說我一個人扛,

有肩膀的男人這名號就流竄到各班級,魅力指數提升了不少!

酷斃了!三千公尺賽跑也是不顧自己左腳半瘸的狀態硬是跑進了15分鐘,

讓我們整班在全體合格的狀態下畢業,超屌,雖然到終點時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在臉上滾。

活了29個年頭,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有些人是過客,

有些人卻在我的心中住了下來,這些人是會讓我一生都萬分感激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會有今天的我,這邊如果一一點名就太矯情了,

我都會放在我的心中!現在的我,不得不承認許多的抉擇還是靠一時的感覺來定出,

像是唸成大是因為看小說就去就讀,

來綠色公司報到是因為看了「搶救雷恩大兵」、「怒海潛將」等電影後,

覺得來這以後一定會很英挺、很帥氣!

未來的大事免不了就是結婚、買房子跟還有什麼我要再想想,

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的感性大於理性,反正做出的決定不至於讓我後悔我就會覺得很
值得。

熱血的心情希望能夠一直維持著,雖然到老了、六七十歲了還太熱血會有點像老萊子,

不過莫忘初衷真的很重要!明年再來評論評論自己,

不要變胖、長高一點點、不用變帥沒關係,

要更成熟、要更風趣、要更確定自己的未來!

不高不帥,但值得愛!加油吧,牡羊男孩!

希望能夠和有緣的妳成為朋友,^_____^

一起加油吧!

我的真相: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J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2.86
dapeegood:很佩服自己看完了 真的很吃力阿老兄 118.168.233.226 07/27 01:07
OnlyLoveMe:很棒的自介dd 42.73.151.192 07/27 01:24
eggface:很積極正面的成大學弟~~推推推~~ 118.171.130.162 07/27 04:39
loquito:有共同好友!! 223.139.234.231 07/27 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