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KAR100 (AKAR)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或許也可以算是吧...
時間: Sun Jul 22 00:21:04 2012



與一位之前與我相處還算有點久的人聊天。


對方知道我是個S,而且也知道BDSM是什麼。

她很想要嘗試一些刺激的東西,我說

不一定要試畢竟有些事,可以試有些不用試也可以

EX 毒品 坐牢 打女人之類的


她說:你不就打女人嗎??

在廣義上,我打女人沒錯,因為看的時候真的是一個男人在打女人。


但,從雙方角度來說。



我打的不是女人,我打的是我的奴隸。

我從來不因為生氣而打女人,就算是處罰我的奴也不會因為生氣而打。

打與被打的雙方,都是同意而且是在享樂的過程中去進行的。

就像是彼此約定好一起去玩漆彈或是去游泳一樣,這只是一種過程
的情況,沒有好也沒有壞,因為這是彼此都同意的情況的相處模式。


我不恨女性,我也不討厭女人。
我自己也不喜歡打女人的人。





雖然之後她說,這是個開玩笑.....


但對我這個從小看著家暴的我來講,這個笑話一點都笑不出來。


是我沒有幽默感了?
我想應該不是,只是因為對方踩到我不絕不想做的事。。。
我也從來不逼任何人做任何他們不想去做的事.....


===================================


BDSM 男S 29歲 台北新北

更多的我?丟完水球或信後再了解吧。

不知道BDSM? 請GOOGLE一下,會幫你很多的



用信或是水球聊聊天吧。



http://blog.roodo.com/akar



這篇我等會就刪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65.145
※ 編輯: AKAR100 來自: 36.229.65.145 (07/22 0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