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zfanner (B'z)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高雄徵求一個生活的同伴吧!!!!!!!!!!!!!!
時間: Wed Jul 25 00:06:58 2012

哈囉

大家晚安

高雄今天下了一個下午的雨

晚上好不容易天氣好轉了

想找人一起出去逛逛聊聊天

卻找不到人......

我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生活中的異性朋友

而不是加了MSN或者是SKYPE後就不了了之的那種

這也未免太虎頭蛇尾了......

我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所以這次希望可以打破上述的窠臼

來個彼此的交流吧

首先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有正當職業 也在進修當中 年近而立之年

喜歡戶外活動 諸如運動方面皆有所涉獵

靜態的電影也是有所接觸的

身高180 體重就75 這樣子算是標準身材吧

我的自我介紹就這樣子吧 希望我沒有漏掉的地方......

而你的條件呢

希望是在高雄吧 其他就隨緣了

換句話說 就是沒有任何的設定

如果妳看了這篇文章後有感而發

歡迎妳寫信來認識我

彼此交流一下喔

期待與妳的相識與相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