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sbrm (燦爛的甦醒)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襯衫+領帶+孤單
時間: Wed Jul 25 00:02:12 2012

實在是不想下這麼做作的標題

但沒想到,有時候人生就是如此

每天忙碌卻又無趣的生活,已經延燒到下班後的軀殼上

多想回到學生時的單純,可惜回不去了(無誤





關於我

74年次,牡羊座,銀行員

興趣一般般

唱歌、打球、電影、遊玩、喇賽及練瘋話等等殺時間的活動

都是興趣,大概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同儕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吵鬧

有時候講話還算幽默

有時候卻也冰點十足(也許地球暖化應該找我幫忙XD)

工作後很少運動,但籃球、腳踏車及難度不過高的運動都喜歡嘗試

算是好相處也好溝通的人





在台北流浪八年

終於有機會回到台中從新出發

但不知道是這邊太陌生,還是留在台北的太多

在土長的hometown,竟有些不習慣

也許真正該重新開始的

是這邊的朋友,還有荒廢很久的感情生活





曾經有一段交往四年的戀情

而我用忙碌的工作來遺忘過去

一直到今天,突然發現過往有點像是夢境

甚至有些細節都開始懷疑是否曾出現過

原來是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而現在最首要的,就是找尋美的機會,痛苦,反正遲早會離開

我決定忽略不計XD




至於我想要找怎樣的人

其實不太限定,

希望妳能夠有自己的興趣,然後希望別太難,能讓我投妳所好

希望妳能夠有自己的想法,然後願意跟我說,讓我能從妳的角度多為妳想

希望妳能夠有自信,至於哪方面的自信都好,至少讓我能由衷的讚美妳




歡迎中部的女生能來信

就算沒緣分,我們也可以當好朋友(如果男生想找朋友喇賽也很歡迎!!)

這是O2的第一篇文,

在晚上打,所以不太有邏輯,

但文字很真誠,希望也能收到真誠的回信,

大家晚安,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5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