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wanskimo (開心快樂)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台中徵穩定對象
時間: Thu Jul 26 00:15:53 2012


沒錯...現在才下班回到家

不知道要跟誰聊天,也不知道能跟誰出去

就算想出去,在這時間點也不知道可以去哪

自我介紹:

70年次 175/64

O型獅子座 台中台北出沒 目前以台中居多

目前住台中

補習班跑課老師 專長:國/高中/高職數學

年收入還算不錯,有四輪......但副駕駛座總是載著考卷和講義!!

FB也總是學生的留言還有讚!!

興趣:撞球,浮潛,衝浪,一段旅行,電影

如果妳

也在台中出沒,沒有比我高,沒有比我重

可以接受 現在才下班的我

可以接受 以結婚為目標的交往

可以接受 忙碌的我

我只想找一個我愛的人,然後兩個人一起為了未來努力經營

請妳回個信給我吧,人海茫茫中,希望藉由這個媒介能多認識朋友

補教業的交友圈是很狹小的,除了學生還是學生...

名片檔中有真相....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http://www.wretch.cc/user/hwanski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