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rkwave ( O_o )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有人在當兵時有遇見鬼嗎???
時間: Thu Jul 26 08:49:53 2012


當兵的時候對於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情反而沒去想過幾次,

倒是有一次留守站安官夜哨時發生了算蠻有趣的一件事情。


當時正逢即將下基地的時候,記得是週六晚上站2402的安官。

連上的位置是在營區的邊邊,那種一層樓的舊建築分前中後三排。

安官跟一寢和連長室在前排,中間則是二寢和上士寢跟庫房。


當天儘管已經算晚了,但是連上大部分的幹部都還在第三排那棟和連長開會。

留守的阿兵哥也都集中到一寢的最邊邊去睡,

也就是說安官桌那邊剩下我和一位下士志願役值星班長。

那位是我之前文章曾經提到過的,看到安官坐著和喝水會幹譙,平常對兵很囂張的下士。


那時候查哨官已經走了,就站著看看公佈欄、到處走走巡巡,

突然聽到那位班長用有點抖的音調跟我說︰

「欸.. 你看那邊.. 是.. 是不是怪怪的?」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一看,從安官桌後面的窗戶看出去,剛好是上士寢的窗戶。

房間裡本來有檯燈開著,但是燈光突然在那邊不規則的一閃一閃,

明滅的燈光在半夜時分看起來甚是浪漫。 (?!

「靠北.. 欸.. 你去看一下啦..!」

那時候也沒有任何不願意,只是突然看到他這麼... 可愛的反應覺得有點意外,

他看我好像遲疑一下,竟然..

「拜託啦.. 去看一下好不好啦.. 」

真的差點笑了出來,完全就像是求著哥哥去做什麼的小弟弟一樣。


後來我就走到上士寢,對著一閃一閃的檯燈橋阿橋,看能不能把他弄好,

弄了一陣子發現徒勞無功,就想說把插頭拔了吧。


插頭一拔,燈還是繼續閃著。


遲疑了半秒鐘吧,我整個人背脊馬上發涼,

昏暗狹小的房間對於這種氣氛還有加成的作用。

腦中瞬間閃過以前聽到的一些什麼鬼故事,還有那位下士剛才驚恐的表情。


幸好算是馬上恢復鎮定吧,發現原來是拔錯了插頭。

後來走回安官桌,跟那個下士說只是燈壞了而已,就繼續各做各的事情。

雖然事後很想跟其他弟兄分享當時發生事情時班長的反應,

不過想到自己也是有被嚇到就沒說出去了。

後來想想還真的是蠻有趣的。




--
「哇塞,一大早就一堆人排在大門口等放假,哪個單位的阿?」

「轉診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3.88
dream1124:都沒有人推嗎.... 我覺得拔錯插頭還滿有暴點的啊 哈哈 07/26 15:49
s910443tw:笑死! 你們那個班長整個就是鳥 07/26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