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npo ()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討論] 3D食人魚2
時間: Thu May 31 07:05:52 2012

我覺得第一集看得很爽

有好幾個畫面都有被嚇到

可是剛剛查了一下第二集的片長

居然只有1時16分 這..這也太短了吧

3D版本又要花比較高的票價

三百多元看總長才76分的電影想來想去都不划算

讓我想看這部片的興致全部沒了 =.=

這週新片我應該會挑"公主與狩獵者"來看吧 至少有超過2小時阿

※ 引述《shepandre (shepandre)》之銘言:
: 之前在電影院播預告片時
: http://youtu.be/iJwM5ipkxZY
: 跟同行的友人看到預告時high的不行 冏
: 都很期待3D食人魚2!
: <剛看了開眼電影網,是這禮拜要上>
: 尤其是預告片裡面那個黑人Ving Rhames居然
: 跟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Planet Terror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 義肢上裝武器
: 這種惡搞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
: 當然劇中角色的死法也很重要
: 不知道大家對於第二集的死法有什麼期待
: 看預告是已經可以跑到人體了...<真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2.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