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sellededle (GISELLE)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有人熬的過兵變嗎?
時間: Mon May 21 14:20:35 2012

那如果是我朋友這種又怎麼說呢?
我朋友的男友當兵之後把她甩了
男生的同梯的跟他說
"我們都被兵變了 而且你女友是空姐怎麼可能撐多久"
"不如趁被兵變前先跟她分手"
之類的鬼屁話
我聽起來根本就像是自己被女友兵變 然後見不得人家好的話
當然我朋友男友本身聽信這種話也有很大問題= =


我朋友對她男友超級好好到翻
而且還是漂亮空姐

我覺得
兵變現在也已經不是女生會做的事了
男生兵變女友現在也越來越多見怪不怪= =
而且還會出現像我朋友男友那種荒謬的分手理由


※ 引述《hikki82119 ()》之銘言:
: 每個男人經過當兵這個期間怎麼都有變兵這種經驗
: 現在連替代役聽說也有男生被兵變過
: 女生怎麼真的好像很怕寂寞,男人當兵就給他兵變
: 女人善變難道是天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