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x31x (?拾壹)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28~35歲單身男假日都在幹嘛?
時間: Mon May 21 11:34:41 2012

※ 引述《PaulOneil1 (尋找新方向)》之銘言:
: 唉, 單身快1年了
: 加上又在外地工作,而從不玩線上及即時戰略遊戲的我(偶爾會玩一下運動類單機遊戲)
: 假日如果遇上下雨天,幾乎就是待在租屋處上整天的網
: 研究股票及看一下電視
: 但總覺得有點空虛(不太想用孤單或寂寞這個字眼......)
: 週遭較好的朋友不是結婚不然就是在陪另一半
: 這1年來發現身邊沒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空
: 尤其年紀越大(今年要滿30了)越不喜歡這種感覺
: 有時侯常想說假日自己一個去做一些事,但每到假日時就覺得沒人陪我一起去
: 真的會很沒動力, 最後還是變成待在家打掃房間及上網.....
: 請問在28~35歲的單身男人們,你們假日到底都怎麼安排的?
: 假設你也跟我一樣都沒有玩線上遊戲之類的興趣

我有一群很好的哥們
他們也幾乎單身
每次週五也都是會出來吃飯喝酒
然後每次都會有個人提議續攤
續攤就是去唱歌然後找傳播
或是每次找去酒店就會說:幹 要不是xxx生日也不會想去
聽多了也都知道藉口
感覺其中一個人生活沒啥目標
月入二萬一當作二十一萬在用 周末一定要去沾一下粉味
我覺得真的挺糟糕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 覺得身上真的不能沒有錢
要是臨時有急事要用的話怎麼辦
千萬不能當月光族
不過跟他講這也沒用 他也聽不下去
有時候覺得宅宅的也不錯啊

--
WAKE 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6.253
qqhappyPIG:跟我好像 =口= 05/21 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