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kedog (我們的愛)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公主與狩獵者
時間: Sat Jun 2 06:31:02 2012

昨天晚上一下班就衝去看了,看完後,我竟然還被感動到了,熱淚盈框XDDDDD

這....可能自己太喜歡這種邪不勝正的電影了吧?!

先說這部電影,從頭到尾的特效都很多,場面也挺壯觀的,看得到用心

再來就是劇情的部分,

其實白雪公主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而被編劇修改後的角色,確有幽默的FU

像劇中小矮人的出現,大家都笑了,

你會開始想像小時候讀的「白雪公主」,那些小矮人在保護她的畫面

帶著帽子的小矮人,與現代版的ROCK、重金屬頭的小矮人之比較,

太搞笑了!片中小矮人的工作也很妙,尤其是準備攻打皇后那段!

還有吃毒蘋果的橋段,其鋪陳和設計也別具用心,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想到XDDDDD........(我太好騙了)

還有皇后的心路歷程(如何變成一個大反派)演得很好,會讓人心疼她...

皇后的弟弟(瞎米?還有這個角色?)演得超認真的,表情很多,

讓我覺得∼他也適合演搞笑的角色吧!


白雪公主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昏迷了,

但解除她魔咒的KISS卻不是王子,而是hunts man∼∼∼ ???

這部分我有些疑問?是因為真正愛她的人才能解除魔咒嗎???

(不過這段我卻熱淚盈框∼XDDDDDDDDD)

最後的END是,公主順利登基了,我覺得這段大家應該要再說點話、比較順

不過劇情設計是:大家都演內心戲(公主、王子、hunts man)

這樣好像又有點不太過癮,

但整體說來,我喜歡這部片∼!!

我喜歡邪不勝正的結局、和電影中強調的良善、公正、愛民的品格

也提醒自己不要過渡追求外在。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7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