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u2001 (古今奔放)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條件好的男生會想找怎麼樣的對象?
時間: Sat Jun 2 10:15:22 2012

無法認同喜歡八卦等於無聊 膚淺

我個人喜歡看八卦雜誌 聊八卦

也可以聊一些哲學 形而上的東西

今天你認為聊八卦很無聊 是因為這不是你的興趣

跟聊八卦這件事情的本質無涉

就像有些女生覺得汽車雜誌她媽的難看一樣

但是我卻把它奉為聖經

我不認為用貶低他人的手法會讓自己看起來高人一等

不過就是志趣不同

有必要拿出來鞭嗎

我也不覺得聊一些國家大事會比聊八卦有智慧 有內涵

會有這種想法 跟種族優越異曲同工

※ 引述《KaisaWang (真一)》之銘言:
: (我是代po)
: 推XDBoy 這篇
: 我前女友是個正妹 但也是個毫無興趣的人
: 只對八卦有興趣
: 跟她聊天真的很痛苦
: 等我把身邊朋友的八卦講完以後...就覺得超無聊
: 常常是:我想聊我學的東西
: 她說很無聊
: 我說那聊聊妳學的東西
: 她說不要 她也討厭那個
: 那我們聊其他專業的東西...她說不要她不懂
: 然後就開始講她朋友的男朋友的弟弟的女朋友怎樣怎樣 之類的小事
: 然後這個也可以講一兩個小時 講到我快睡著...
: 然後我也問過有什麼興趣 什麼的 發現真的沒有....orz
: 然後其實她也滿聰明 學歷很好 也有不錯的薪水不錯工作
: 但是卻是出門不帶錢的女生
: 然後因為我都不請她 所以常常找我吵架
: 也聊過結婚之類 問她說家事怎辦
: (個人傾向一半一半分工)
: 結果她說 她不會煮飯也不想煮 就吃外面
: 家事可以請菲傭....
: 最後我就只有請最後一次約會...想說都最後了...
: 現在她跟年薪一百五十萬以上的男生在一起 很喜歡凹她現在的男朋友買東西
: 聽說快結婚了..祝福他們...
: : 有版友說的很好
: : 這就是智商和智慧的不同
: : 其實我覺得 是尊重的問題
: : 如果我知道對方根本聽不懂 也不想聽
: : 那還硬要講
: : 既沒有傳達到我想表達的 對方也無法接受
: : 這樣的話 雙方的交談不存在任何意義
: : 但那會不會是他們之間互相交談呢?
: : 並不是僅和妳單獨聊天?
: : 那這樣的話,妳既然不喜歡他們的話題,
: : 不喜歡國際情勢,不喜歡討論宗教哲學,等等這些妳沒興趣的話題。
: : 那妳是否也能開啟一個深入淺出,值得雅俗共賞的討論呢?
: : 又或是妳喜歡什麼? 妳想聽什麼? 想討論什麼呢?
: : 我後面的發言的不是說妳,請別介意,
: : 只是我之前也是身邊有些女性朋友,
: : 抱怨我們講這些她沒興趣聽,讓我有感而發。
: : 像我前女友,
: : 我朋友的女朋友,前女友,
: : 她們很多也和妳有一樣的感受。
: : 但是她們自己卻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天,
: : 只知道她們自己不想聽這些。
: : 這其實對我們男生的感覺,
: : 就像是,
: : 妳要吃什麼?
: : 隨便
: : 牛肉麵好不好
: : 不要
: : 羊肉炒飯好不好?
: : 不要
: : 咖哩飯好不好?
: : 不要
: : 蒙古火鍋好不好?
: : 不要
: : 那要吃什麼?
: : 隨便
: : 就是這種感覺
: : 其實我也不是要講什麼女生的壞話,
: : 只是我的經驗,我前女友,還有她的朋友,
: : 還有我朋友的女朋友,還有她的朋友。
: : 這一票女生
: : 我是真的覺得她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 : 放她們自己聊天,她們也沒話題。
: : 最後還不是就討論到八卦、是非,
: : 頂多就到衣服、包包,
: : 我覺得衣服、包包也挺有聊的,沒什麼不好。
: : 但是她們也不是聊這麼穿搭的品味風格,
: : 只是聊打折很便宜、很貴,在哪邊買的。
: : 然後一下就講完了,還是在講是非、八卦,
: : 不認識的湊一起,就聊韓劇或是藝人的是非、八卦。
: : 但是這些是非、八卦,常常我在旁邊陪著聽完,
: : 兩個小時聊的東西,有超級多都是重複的內容...
: : 不是說我們男生就不喜歡聊八卦、聊是非,
: : 沒有這麼清高、出世。
: : 只是八卦、是非,聊完了就聊完了,
: : 沒什麼好把誰好基掰好討厭,同樣的事蹟重複講個兩小時這樣
: : 後來我和我朋友討論,就覺得只是這些女孩,
: : 她們對任何東西都沒有興趣,
: : 都沒興趣,也就不會培養出任何內涵。
: : 那其實這些女孩,
: : 和不打球、不打電動,
: : 沒有任何興趣,
: : 和只會念書又念的不怎樣的理工阿宅。
: :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兩樣。
: : 真的沒什麼兩樣,她們社交圈比較廣的原因,
: : 也就只是因為她們是女生。
: : 而那些什麼都不會、也都沒有任何興趣嗜好的理工阿宅,
: : 我曾經和其中幾個打過交道,
: : 他們行為舉止也常常是不懂得尊重人,
: : 做事不認真又不負責任,
: : 還有很多言語、在意的點,小鼻子小眼睛等等,
: : 幾乎就是大家認知中"蠢女生"的樣子。
: : 所以我後來才知道,
: : 那些我原本誤以為專屬於女生性格上的缺點,
: : 不是專屬於女生,而是專屬於這些LOSER。
: : 這些LOSER沒有任何興趣,
: : 連玩物喪志的本事都沒有,只是活著過一天算一天而已。
: : 所以我後來才終於覺得,不是女性有問題,
: : 而是LOSER在女生的比例太高了。
: : LOSER宅如果能找到一個女生讓他巴著,他也會巴著。
: : 不過不可能。
: : 但是LOSER女呢?
: : 自己打扮打扮就會有人追了,大家排隊等著獻殷勤。
: : 也就養成了不負責的習慣,也就有了和LOSER宅一樣的習性。
: : 這是我這幾年來所遇到的,
: : 在這一年來,終於想通的事情。
: : 讓我知道,我不是仇女,我是仇LOSER,
: : 只是LOSER男在我身邊不會變成我朋友,我會離他們遠點。
: : 但是LOSER女,要在我身邊出現我無法阻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126
kiddingsa:可以到W-Philosophy逛逛 最新的主題是大便&女性主義 06/02 10:19
rong7325:推推,興趣是個人自由,不用批評和干涉。 06/02 10:38
Xray2002:聊八卦跟話家常沒啥兩樣...但當做 "興趣"...嗯~~~~~~ 06/02 12:06
Xray2002:就像你不會告訴人家說:我的興趣是挖鼻孔,而且怎麼挖最爽 06/02 12:07
ONLYYUYU:八卦也是分很多種的..好的八卦叫做關心朋友動態 不好的.. 06/02 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