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reddygarcia (賈西亞)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負雷] 34D食人魚2
時間: Sat Jun 2 03:31:49 2012

本文有雷.....




開頭很棒,像前面有位版大寫的

用記錄片和新聞手法把兩年前維多利亞湖因食人魚而沒落的慘況拍出

讓人回憶一下被帶回那片血流成河的場景



然後只要有李麥克出現的地方也超讚,我小時超愛他的

看他作賤惡搞自己的確很有趣



--讚美到此為止--

接下來在拍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廣告一直強調露很大,但是真的正妹/女角都沒露,

找一些路人甲或是人工美女充場面(畫面都是一兩秒帶過)

食人魚狂殺部分拍的也很粗糙

創意和劇情部分就更不說了

整個大輸給第一集

徹徹底底的失望了

本來想說雖然換了導演,但在背負著第一集好評的壓力下,

拍的成果應該不至於差太多


我錯了



而且3d效果也很不好,

若不是有幾隻魚和字幕讓我才勉強感覺出有3d,我真的很想叫戲院退錢

把380留下來吃頓大餐還比較對得起自己.........


※ 引述《stillyou (who care.....)》之銘言:
: 真的不建議看
: 要養眼,第1集那2位全裸水底浮潛完全地尬過第2集任何一位
: 內容完全不合理
: 有幾個點是還蠻好笑的啦
: 但越到後面越kuso
: 3d版一張要400塊,看到快吐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