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nk770416 (冰心小品) 看板: movie
標題: [負雷]公主與狩獵者
時間: Sat Jun 2 05:07:07 2012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白雪公主與獵人? (一開始搞不懂為什麼會是獵人 後來有點懂了)

會被這部片吸引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預告片

以及想看白雪公主如何用戰爭片來詮釋

看完之後 有點小失望

白雪公主應該是世上最美麗的人啊!!!

但是我覺得這部片感覺就是讓其他人襯托出白雪公主的美而已

她不是真的很美 沒有漂亮到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說到美麗 我覺得皇后比較美麗

而且論演技的話 也是皇后較優

這部片裡面沒有白馬王子 甚至男主角是誰我都不知道?!

不過就在白雪公主復活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才是真愛(誤)

而且片名本來就是白雪公主與獵人嘛 (英文片名都直接跟你說了)

在精靈森林見到白鹿的部分 整個場景讓我想到了一部動畫"魔法公主"

那時我還在懷疑這是魔法公主真人版嗎?(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整部片給我的感覺就只有差能形容

大家都知道白雪公主的故事 但是劇本又不完全是跟著童話故事走

近年來戰爭片很多 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這種小場面的攻城畫面一點都無法震撼人心

也沒什麼觸動人心的劇情

最大敗筆是最後面喊什麼皇后萬萬歲?

喊完之後的畫面是為了要讓音樂播完才一直定格?

音樂是不錯 但是沒有相呼應的畫面 就顯得很不搭

--
即使勝率只有0.0001% 依然勇往直前去挑戰
加油! 呆呆向前衝^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