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milyonose (睡眠不足) 看板: movie
標題: [負雷] 公主與狩獵者
時間: Sat Jun 2 05:24:32 2012



一開始看到預告整個很期待。

當然,看到白雪公主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扮演....

好吧,開始不安。

再看到片長兩個小時半....
原著故事也才幾頁啊?

不詳的預感熊熊冒出...

看了之後...............e04.........

以下碎碎念雷






首先,整部片太多不必要的場景,最重要的是...毫無緊張感!!!!!!!
連那頭朝魔法公主致敬的白鹿都很不必要...
應該說那片精靈森林的片段整個拿掉都沒差。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怎麼有一半以上在公主東奔西跑?
沒事還插無辜人的旗?
公主應該囚禁期間就知道皇后會吸年輕少女精氣,也能從被害者身上得知一些城外情報,
沒道理來個不倫不類的魔戒?之旅。

拜托既然有那麼多時間,也該分出來給公主上養成課好嗎?
不然後面莫名穿著盔甲拿劍就上戰場整個毫無說服力,沒被盔甲壓的趴地就不錯了,
還差點害自家軍隊全死在大門口。

另外,好歹狩獵者(獵人)也算是被強調的主角,但是整個互動就是連個點都點不到。
畢竟,自己覺得獵人其實是挺好描寫的角色。
從追殺者轉為同盟,亦師亦友外加點曖昧?
或是,因白雪年幼喪父,獵人其實像個保護者或父親形象的角色?
搞了半天獵人就是個GPS(偶爾耍點個性),然後只教女主角怎麼捅人?(撲梗)
再來,公主與獵人之間毫無火花,怎麼獵人的吻會有效?
其實公主根本不需要真愛之吻對吧?
一醒來,公主鼓勵大家反抗,這段我果斷去上廁所跳過........

至於王子? 不重要的青梅竹馬役,跳過。

小矮人群? 不成功的搞笑役,掠過。

GOD....發現自己吐槽不完....


其實這部片是在幫皇后洗白吧?

整個電影看下來,最多內心戲的是拉維娜皇后耶!?
雖說皇后對於美貌與權利的渴望無窮無盡是個黑洞,也許是我腦補過度,總覺得皇后是
希望有人能阻止她的。
最後瀕臨死亡的表情,個人覺得是不可置信+解脫。
能不能請皇后轉生為不死族女王啊?
電影看到一半都很想大喊"為了女王的榮耀"了。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一部電影會讓我想要中途離席!
感謝莎莉女王讓我忍到最後...
另外對不起陪我一起看的朋友...

最後,很好奇這電影的宗教觀。
公主一開始唸的禱告詞,代表她信仰的是基督或天主教吧?
那她看到那堆妖精、長眼睛的磨菇時沒尖叫逃跑或是念聖經驅魔整個很奇怪....
※ 編輯: emilyonose 來自: 122.126.122.115 (06/02 05:37)
white910910:我看到獵人教公主用刀那邊有覺得公主表情有點曖昧??怎 06/02 05:41
white910910:麼辦Kristen Stewart的表情我真是猜不透阿!!!!!!! 06/02 05:41
emilyonose:我也看不懂她的表情意義.... 06/02 0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