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g5820 (Jerry)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是不是全天下的人都想當男人= ="?
時間: Wed Jun 13 14:28:18 2012

※ 引述《henry8168 (歐趴毛)》之銘言:
※ 引述《henry8168 (歐趴毛)》之銘言:
: 國中、高中的時候看到班上一兩個女同學,
: 很喜歡學男生特有的舉動,
: 好比說大喇喇地說粗話、不加掩飾地打大哈欠、用腳踹人..之類的
: (別再問為啥那是男人特有的,就像絕大部分的男人不會化妝、穿裙子一樣吧),
: 但我跟那些女生常常處得還不錯,就很愛開玩笑丟一句「不怕嫁不出去哦?」
: 給她們,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男生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
: -..-"
: 是說我還沒聽過很娘的男同學回「女生可以為啥我們不行?」這句。
: 所以就蹦出了一個念頭: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想當男人?????
: 我回去問我媽,她說:「是啊,這社會很多東西都對女人不公平,我也想當男人。」
: ....怕答案太偏頗,就PO來聽聽大家的經驗跟想法這樣@@"



chiick:是噢 (◎C__◎ 我沒倒是想過男生會想當女生...

這讓我想到 Madonna 2001 的單曲 What It Feels Like For a Girl 歌詞中所提及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tJdIeiI-E

Girls can wear jeans and cut their hair short
Wear shirts and boots 'cause it's okay to be a boy
But for a boy to look like a girl is degrading
'Cause you think that being a girl is degrading
But secretly you'd love to know what? it's like wouldn't you
What it feels like for a girl


自己亂翻翻譯:

女孩們可以穿著牛仔褲剪著短髮 套上襯衫和靴子
因為當一個男生是很ok的
但是對男生來說 穿得像個女生很丟臉
因為你認為當女生是很丟人的
但你私下偷偷的很想知道吧 你很想知道當女生那是什麼滋味


這首歌我不知道能不能反應出所有男生的心境
不過的確有時候男生是會幻想當女生的
但是因為社會對於性別上的刻板印象洗腦
導致即使有這樣的想法男生不會刻意表現出來
畢竟從小男性都被教導男性要陽剛一點 就算是玩個小熊布偶也會被笑


iiiivy:就搬東西來講...大部分男生力氣的確比女生大呀~"~

這邊有人提到女生力氣比男生要小
不過到底女生力氣有多小 男生力氣又比女生大多少呢?

其實女性的肌力平均約為男性的
2/3(約67~70%)
這個是由不同肌群所得到的平均值
甚至根據文獻探討指出:
女性在下肢的抬舉、前推、後拉等活動都比男性的肌力為佳
(Source:Chaffin,Herrin,and Keyserling,1978;as redrawn by Chanffin and
Andersson,1991,Fig.4.12 Amerian College of Occupational Medicine)


很驚人吧!!

男性和女性已腿和軀幹作抬舉的肌力測量結果 在分佈圖中有一大部份是重疊的
亦即有許多女性比男性更為強壯。

但是普遍人對於女性的刻板印象仍是力氣小的可以 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事實上幾乎所有日常生活用品女生自己就搬得動
但在台灣往往都是叫男生去搬 不管大的小的
小時候連開學搬個課本 老師也是叫男生1號到10號去搬(這個女生是哪邊搬不動= =)
女生也容易劃地自限 把搬東西的責任推給男生
上體育課的時候懶洋洋的坐在旁邊喝飲料聊天 上游泳課全班半數女生生理期都同一天到

(
台灣的女生請加加油 多動動好嗎!)

最後你問我女生要不要當兵??
我認為男生都不想當兵了 女生幹麼要當兵 (好個精實的國軍XD)

但是女生想去當兵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
而且我認為女生有些男生所沒有的女性特質 的確在部隊中是可以發揮其所長的

重點在於台灣目前徵兵的制度下 女生不用被徵兵
試想男女是否平等??
(曾經聽過國中老師說什麼女生當兵是齊頭式的平等 可以把他當屁話了)

想當兵的女生可以參加志願役 不想當的也沒關係
但當一個男生不想加入軍隊卻沒有選擇說不的權利

這就是所謂的 "男生的"義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