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ohanson (我重現江湖了)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在印度尋找到第二人生的金盞花
時間: Tue May 22 01:12:24 2012

死亡永遠是人生最後的結局,
正當青春的我們其實早就了然於心,
但站在那個盡頭回頭看時,
我們都能告訴我們盡了力。

我喜歡那開頭苛刻的英國腔調,
呈現出那種冷調、孤獨帶點固執的老年氛圍。

導演這次用著印度充滿色彩、
夢想與樂天的背景
去襯托這群老頑童第二人生

或許只要一點點的改變,
就能夠發現不一樣的人生,
勇氣與不滅的希望都是支持我們走下去的泉源

我喜歡那種這些老人雖然睿智
但對感情仍有難以突破的死穴
身旁朋友的逝去讓他們了解愛如何才能完滿
但仍不能讓他們用勇氣去實踐 去真實面對自己

所以我喜歡那個河東獅吼的太太,
因為他那食古不化的堅持,
成為一股推力讓那兩顆不夠勇敢的心
忠於自我

永遠不要對於人生充滿絕望
縱使前方顛頗黑暗

這群老人走在那獨特生命力的印度
有道叫做sonny的陽光灑下: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If it's not alright then it's not the end



快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8.223
kennyone:大推金盞花!!!!!! 05/22 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