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nfrancais (Au revoir)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只看過一次視訊 就....
時間: Tue May 22 03:52:49 2012

扣除掉一些我自己的負面情緒回你

前陣子女友才遇到很類似的人
沒見過面沒看過視訊光網路聊天聊電話就說愛妳
(這邊是我錯了 因為是我一開始就告訴她可以和別人聊電話我不介意)

女友很單純(講難聽是笨)
以為是不是自己說錯了啥話惹人誤會暇想
跑來跟我求救

我明白告訴她這跟她講啥話沒關係
網路就是有一群精蟲衝腦亂槍打鳥的男人整天來這套

她說可是她一開始聊天就告訴對方有男友
而且完全沒聊到啥曖昧
對方開始還跟她說剛失戀很想前女友
她不懂為甚麼聊天聊不到一個禮拜對方突然跟她告白

還信誓旦旦說
正因為沒見過面所以不是以貌取人是看上我女友的內在

我聽你在%^&$#!!!

最後結局怎樣呢??也很妙

我女友客客氣氣的挽拒(?)這傢伙所謂的告白(?)
並明言她在網路上只是單純想交朋友而已
對方也假意很大氣的說ok那當個朋友吧

然後第二天就消失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明確告訴女友這種男的不準聊電話
對方見到無機可趁就不願再浪費時間閃人了

再來看你原文
坦白說我看完後第一念頭是你比我女友還瞎(半斤八倆)

沒見過面就叫小寶貝 就開視訊說性慾強
我合理懷疑對方甚至開裸訊給妳看

這樣的男生一般人都會視為怪怪的 你居然還能po文問是不是怪怪的
除非你對網愛視訊性愛也有興趣 不然都會敬謝不敏才對

雖然MENTALK已經不是那些小男生為主了
但就算ons也是要先挑得上眼 像這種亂槍打鳥的妳還能存猶豫
我只能講好傻好天真 除非妳也只是想徵個_友?

※ 引述《yienjion (yienjion)》之銘言:
: 因為有在徵友
: 有一天 有個ID就丟我水球
: 我就用SKYPE跟他聊天
: 他要求開視訊
: 我也同意了
: 從此 他就叫我小寶貝 每次上skype都要求開視訊
: 他有說 他是個性慾很強的人
: 我很懷疑
: 我們幾乎沒有聊到價值觀 金錢觀 以及生活中的習慣等等 基本的理念
: 他就幾乎把整個性幻想 都投射在我身上
: 這種人是不是怪怪的阿??

最後下面這問題我倒覺得比較能認真回妳

: 另外
: 我想請問
: 如果只能透過網路認識 比較沒有機會透過日常生活的相處培養感情的話
: 有機會見面的話 要透過問哪些問題 去了解一個"陌生人"
: 我很不知道 該怎麼透過問問題去了解一個人
: 希望能在這得到一些啟示
: 得到答案後我會自刪
: 謝謝

有機會見面 要透過問甚麼問題去了解陌生人
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1.職業 或者說是對方目前生活的情況
一般來說 如果是騙子 這部份騙你機會很高
因為知道職業後 可以推很多事情
比方說上下班時間 平常生活場合等等 這些東西會影響一個人的作習跟習慣個性
所以問完後請有技巧去求證他說的是真是假吧

2.家庭
不管好壞 家庭對一個人影響深遠 只要他願意講
你就可以從他對家人的態度或對家庭的想法去看看這個人的個性
一般來說除了家庭特殊 較少人在這邊騙人 因為要掰的細節太麻煩

3.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 騙子也會有夢想
而且夢想不需要騙人 因為那只是夢跟想 所以談夢想時多少會露出真性情
注意他談的夢想是否有切實際或有所規劃 可以從而推斷這個人是否務實或虛假


不要問啥感情
你就是要培養感情 你還問感情 妳覺得他會老實說嗎??一定是挑好的講
除非妳已經賭定分得出對方有沒有說謊

也不用問啥瑣碎細節如政治拉八卦拉流行拉這種東東
那個聊再多也不見得能了解一個人


最後 如果妳這問題是想拿來問你上面講的那個跟你講性欲很強的傢伙話

那我想妳也不用問這麼多
直接問他"妹修幹謀"最快

他肯定會把最真實一面展現給妳 只要妳願意接受的話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221
rukawa514:認真文必推 05/22 03:59
Jay915:推 05/22 06:40
NoPTT:樓上應該很清楚問的人是.. 05/22 08:45
magicason:怎麼大家都知道 原原PO很有名嗎? 05/22 08:49
skana:推這篇 大概那男的長的也不差 所以原原PO才會來問? 05/22 09:13
adidas168:push 05/22 13:27
HenDa:石頭魚餐廳好吃嗎? 05/22 13:35
hermis:幹嘛這樣直勒wwwwwwww 05/22 1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