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reenthumb (一個人的精采)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花蓮梅林挑選現場禮服IV
時間: Tue May 22 07:25:47 2012

照片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eenthumb&book=213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greenthumb/8937064


-------------------------------------------------
純文字版如下→
-------------------------------------------------


趁著又來花蓮的日子,我就會到婚紗店瞧瞧有沒有禮服可以試穿,因為我不是住
在花蓮,但卻選擇了在花蓮拍婚紗照,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要把試穿禮服文章弄
這麼細,除了每次試穿禮服都蠻多件想跟大家分享以外,我發現我在準備婚禮的
過程中,花蓮婚紗不管是照片或著試禮服介紹少之又少,我只能去收尋別的婚紗
店的禮服資料再來跟我的禮祕討論我想要的款式,而我希望不管是不適合我的或
是適合我的都可以讓在準備的新人們多多少少有參考的資訊,因為禮服選擇是依
每個新人而訂,所以這套禮服不適合我也許會適合別的新人也說不定,而且我覺
得,多看別人試穿禮服
的照片,也可以幫助自己抓到比較想要的感覺,因為我準備的時間還蠻長的,所
以試穿到的禮服也有蠻多件,很多不錯的禮服到最後我也放棄了,我希望這些漂
亮的禮服可以有別的新人挑選到,而且因為習慣按照時間來寫文,所以才會出現
這麼多的禮服文章,主要我也是想要讓大家知道其實花蓮的禮服也是不錯的,仔
細挑也是可以挑到跟天龍國有得拼的款式!好了,按照慣例,先讓大家看看不適
合我的禮服款式吧!第一件禮服的顏色是鵝蛋黃的顏色,顏色讓人看起來很溫暖
,但是我之前有說過,黃色禮服真得很容易被黃光吃光光,就像我第一張照片一
樣,而且我覺得這件禮服設計有點太簡單,不是很合我的味道,所以我馬上就打
掉這件禮服了。


因為我第一輪挑的禮服顏色都太相近,當時得我很想找些特別的顏色來做區格,
禮祕推薦我這款藏青色的禮服。


這款藏青色的禮服可以讓自己很輕盈的行動,而且我的皮膚被襯托看起來更白,
本來我這件也是很為難,但是最後我還是有挑到顏色有區格且比這件還更喜歡的
款式,所以我也就把它打掉了,不過我最近看到攝影師A sir有利用這件拍照片
,效果看起來還不錯,而且A sir有利用這件禮服後擺狠長的特色來拍照,拍起
來的fu很讚。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試穿到就很喜歡的禮服,所以就一直壓到最後才放棄。


其實我覺得這件禮服還是好看的,但是可能這套禮服試比較久一點的款式,看起
來很像顏色有點退掉的感覺,穿在身上好像不怎麼亮麗,既然後面有更好的選擇
,我當然還是捨棄了這件,對待禮服都是喜新厭舊的態度拉!


小朋友的花童服也有盡新禮服,左邊那件穿起來感覺好像要去夏威夷一樣,如果
今天是辦海島婚禮,小花童穿這樣可愛多了,右邊這件就是走公主風,而且公主
秀,我讓我的小花童穿上這件後,馬上就定了這套花童服了。


再來就是讓我印象很深的果凍綠禮服,其實這趟來梅林是將我之前所壓下的禮服
再次確認過一次,大概這時候也差不多就決定了。


如果這件禮服飾修改到自己的尺寸的話,我覺得看起來會有顯瘦的效果,中間的
珠寶會先讓人吸引到目光,所以好像感覺側邊瘦了一點,但是我的背後拉鍊會歪
到這麼誇張嗎??我就沒有辦法跟各位朋友確定了。


再來就是迪士尼公主風的藍色了,這款還有紫色的顏色,不過我後來瞧瞧,還是
這款藍色比較漂亮,不知到最後會被哪一位新娘選走,來做個迪士尼公主風的感
覺。


再來這件藍色禮服是我趁禮祕去拿禮服時,我無意間翻到的,看這藍色顏色還挺
漂亮,所以就來試穿看看,沒想到,這套藍色比我第一次也有看到一套藍色的禮
服還好看喔!而且藍色色調也讓自己看起來更白,身形穿起來也有修飾的效果,
這帶有點土耳其藍的禮服我也挺推的。


再來就是我也很喜歡的桃紅色的禮服,如果喜歡典雅感覺的新娘真得可以試試這
件禮服,我覺得這件禮服算是百搭款,比較不容易出錯的禮服,造型也很好做。


而且這款禮服穿起來很輕,走動也很方便,對新娘不會有太大的負擔,而且我覺
得這真得是長輩禮服,應該多數長輩看到這套禮服一定都是All Pass過關的。


這天剛好也有看到媽媽服,也順便來介紹一下,婚紗公司的媽媽服也是可以修改
大小的,但麻煩的是卻不能改長度,大部分的禮服都是長版的,幾乎都要踩高跟
鞋,最後婆婆還是選擇自己買一套比較方便,走動也比較容易,不過我覺得婆婆
有試到幾件還不錯的,給也想租媽媽的朋友一些參考。


這些就是婆婆試穿到的禮服。


這套媽媽服是婆婆覺得穿起來最有安全感的,因為禮服大部分也都是細肩袋,通
常媽媽比較不太能接受,所以還要搭配小外套或披肩,而且有的禮服也是需要穿
NU BRA的,對於媽媽們可能會穿不習慣,這些都是在挑選婚紗公司媽媽裝要注意
的一些地方。


我覺得婆婆穿這件感覺起來很貴氣,不過因為是細肩帶的,所以婆婆不太能接受
這樣的禮服,不然我覺得這套禮服的色調是還蠻貴氣的,很適合在飯店的場合穿



婆婆另外還試了這件禮服,除了細肩帶以外,前面設計是屬於比較深V的款式,
所以穿上這件禮服,婆婆整個很不自在,但是我覺得婆婆穿這件紫色的色調看起
來氣色很好,還有她的裙擺太長也是個問題,最後還是放棄梅林的媽媽裝,後來
婆婆是自己上街買套裝,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穿起來也很有氣質。


2/4:花朵木餐廳→第四次挑選現場婚紗(NG版) (OK版)
2/5:CHARLES HOUSE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http://www.wretch.cc/album/greenthu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8.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