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站內: movie
標題: [問片]想找一部夫妻住在有靈異現象房子的片
時間: Fri Jun 1 02:03:57 2012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其實是閒到發慌 冏),想把之前當兵留守時沒看完的影片看完,

在精華區找了一個多小時只找到了某兩部片的片名,反而是最好奇的那部片沒找到 冏,

雖然我只看到了快結尾的部份,不過有段劇情讓我印象很深刻,

題材應該是靈異類或驚悚類的,但是看起來又有點像紀錄片的感覺,

讓我印象深刻的劇情片段是,一對夫妻在臥室架設了攝影機(沒看到前頭,原因不明)

然後之前幾天都只是半夜睡覺的時候浴室的門還燈光什麼的會動/開關之類的靈異現象,

或是棉被像被風吹過似的掀起一角的,過個幾天還是幾小時後(很模糊所以不是很確定@@)

太太突然被無形的人(?)之類的東西快速拉下床,同時房間門被打開,然後人被拖出去,

大聲呼救後先生驚醒衝出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後把人救回來,妻子身上好像有傷口,

還有一幕是先生爬上類似閣樓的地方找什麼東西,然後找到幾張相片,

由於沒有字幕、聲音也很小聽不清楚…是說大聲我也聽不懂啦(掩臉))

快結尾時妻子半夜睡覺爬起來走出去、過很久之後換先生爬起來,應該是去找人吧?

然後看妻子很詭異的晃了回來,然後在床旁邊搖阿搖阿的(個人猜測先生應該死了)

大概搖了很久之後(畫面很小,時間那邊看不清楚),警察開門,妻子回神(應該吧)

然後就被警察開槍打死了 冏 (是警察吧,雖然很模糊不過我應該沒看錯)

雖然有點時間了記憶有些模糊,不過比較深刻的片段應該沒記錯

雖然整部片沒啥飄點也不恐怖,感覺也爛爛的,但是莫名的有種很想看完她的衝動 冏

有哪位強者能告訴我這部片名嗎@@

--

因為真的在乎,只好視若無睹

因為痛到深處,只好形同陌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5.25
yu8810:鬼影實錄1 06/01 02:06
ryoiris:樓上正解! 06/01 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