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see31 (11點的可詩魚)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4、5月POPO燒錢全紀錄
時間: Fri Jun 1 11:56:57 2012





圖多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linsee31/24732883(建議閱讀)


------------------------------------------------


以下是我懶惰的直接複製貼上、純文字版:



本來5月沒打算買的...想收山一陣子

無奈(?)之前POPO弄得什麼預購 4月竟然有缺貨的!!

延到5月 既然都要付運費了不如多買一點(???)

來看看我跟友人買了什麼~



這是全部的東西 其實還好嘛 也沒有很多XD






這個和服和紙貼紙質感很好! 和服貼在紙上可以自行在上面畫頭

不過這張是朋友的所以就沒有拿來惡搞了

還有很多夏天的風鈴、扇子、刨冰...之類的 看了就想穿上浴衣去看煙花大會






這張扇子和紙貼紙超美!! (抱歉我拍不出他的美囧 室內光好遭!!!)

這張也是朋友的(看到這裡 不難發現朋友是個和風迷~)

有點後悔自己沒買 可是這個月...噢不 是"上"個月了

大家錢都花去哪裡就不用多說了






櫻花PP膠帶 朋友是櫻花迷~

因為是朋友的 所以就沒拆開試貼給大家看囉







這個兔子貼紙還是朋友的~ 好的 他也是兔子迷(一直在報料是怎樣)




這一系列總共有八款不同的貼紙 每款各八張這樣

其實很可愛!! 千萬不要因為我拍太暗就嫌棄他們!!囧







(左右明亮度也差太多了吧0.0)

好的終於進入我的部份了!!!!!!!! 這組和上面的兔子貼紙是同一系列




從左上開始分別是馬(?)、小羊、貴賓狗、小雞、兔子、小豬、松鼠還有貓頭鷹

這系列感覺拿來拼貼都很棒!!







是貓咪!!!!!!!(沒錯 我是無法養貓的貓迷 只好買貓咪相關產品自我慰勞一下)



這系列總共有十款 每款七張噢!!!

不過 現在才發現原來好幾隻貓的花色是重複的囧

喜歡紳士貓&坐在杯子裏的小貓







這是4月的色筆 可以寫在紙、布、照片、玻璃等地方

不過其他材質還沒試過 只試寫在紙上而已



(太久沒寫片假名 字歪歪的請別介意囧)

有點像油漆筆 第一次書寫要先搖一搖再壓一下顏色才會跑出來

不過要小心!! 壓太大力或是一個沒注意 整個墨水就會滴出來╮(╯▽╰)╭

其實顏色很粉嫩!!(還是這篇的老話一句...被我拍暗了Orz)

微微立體感+亮粉的感覺~我還蠻喜歡

應該多買幾個顏色的(威一)






是4月的印章片組(也很喜歡報紙文字款)

但我沒排到替換把手囧 還是很克難的印出來給大家看~



上面是Versafine的Smokey Gray(煙燻灰)

下面是Micia的漸層印台(大地色)

果然克難的結果 就是中間印不勻囧

看來要來找壓克力版 免得我不想去用它囧








上面兩組水晶印章 好的我就是無可救藥的巴黎鐵塔迷囧

然後 還是因為沒有壓克力版 所以這兩組就沒有實蓋囉






最後當然有POPO的特製月曆小卡~





以上少少買少少分享

謝謝看到最後 那就下台一鞠躬囉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3.197
qweq6819:印章好棒喔!!!!!!!!! 06/01 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