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ffy (璇)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可幫忙切割磁磚的店家?
時間: Sat Jun 9 02:48:03 2012


大家好~又是我^^"
上次發文得到許多板友的建議真的糾甘心!!
我今天有嘗試用大支的打火機燒熱美工刀,先裁切挖空塑膠箱頂蓋,
結果美工刀很快就冷掉了,就一直重新燒灼,切超久+手快痛死XD (這是題外話)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兩三片約20cm*20cm的方形磁磚,要放在整理箱鋪底,

可是空間關係一片太少兩片太多,所以希望能把第二片切小一點,只需切一刀,

本來想GOOGLE店家但不知道應該找"XX行"?倒是找到一些賣切割機械的|||b

想請教一下高雄有店家願意幫民眾裁切磁磚的嗎?又是如何計費呢?

(我爬居家修繕板是說算一刀$30或算切幾公分的)

地區:三民區或鄰近區皆可

希望能告訴我 明確地標 或 地址,因為我需要先GOOGLE地圖|||b

謝謝大家!!:")

平安


明天畢典有夠緊張!!大家早點睡哦~晚安!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49
DANGJI :特x屋有賣可以切割磁磚的工具 像筆一樣 多畫幾次再折 06/09 03:09
uice :就玻璃刀啊~ 可以玻璃店問問能否幫忙切(or付費) 06/09 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