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uruta27 (追尋勇者的足跡)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抒發] 對愛情婚姻家庭的憧憬好像是間歇性的
時間: Sat Jun 9 09:32:06 2012

※ 引述《lunyen (小書)》之銘言:
: 最近有一種感覺
: 就是我到底適不適合婚姻家庭?
: 我的生活可以說是夠單純了
: 但是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完了
: 哪有力氣能力去處理另一半 孩子 家庭的事兒
: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體會我的感覺的?


我跟某個朋友時常為婚姻這話題爭論
他堅持每個人都應該進入婚姻以得到利益

彷彿簽下那紙結婚證書就能老有所終 擁有許多保障

事實上 子女會不會奉養你孝順你 老婆會不會對你忠貞
老了後會不會陪伴你 對這些東西期待 都是建立在虛幻的樓閣之上
沒有辦法拿著那紙結婚證書去對別人要求任何事情

婚姻生子幸福是在於 對別人的付出 而不是從別人那得到的利益

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 細心照顧自己的嬰兒 看著他熟睡而滿足
能夠在充滿誘惑的世界中 不對別人心動 堅持守著黃臉婆

能夠在婚姻中無止盡的付出不求回報 並且從中得到成就感
那就適合婚姻

--

◢█◢▉◢█◢▉◢█◢█
█▇█▉ █▉ ▇▇
◥█ ◥█ ◥█◥▇我是 furuta27 敬請來信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9.162
tsming:他太天真了吧,進入就會得到利益? 06/09 1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