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aruin (tinaruin)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其實這應該不算開箱文
時間: Sat Jun 9 00:36:17 2012


圖小多網誌版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ruin/article?mid=305
以下複製貼上



第N次沒找到AMIFA夏季限定紙膠帶的另一款的今天
所以看到MW跟其他廠牌又出了新貼紙包的同時
小小地燃燒了~~~(我只買了3包!)

先是大家都很有愛的MW
這次依舊是大size路線

少女風
鄉村風

以上兩款4款是感覺很好寫的普通紙質
另外四款則是透明塑膠片
大小約是4.5X4.5 cm
少女蕾絲花邊沒燒到我
鄉村風是一見鍾情
可是看到有一半的塑膠片滅了一半的火
(手邊沒有好寫的筆啊)
等可以揮霍時(?)再補貨吧

復古風(?)
也是一見鍾情款之一
也是在看清楚內容後(大愛的票券只有3款<<<其他是混水摸魚的商標)
也是等可以揮霍時再說吧......


壓軸的偽拍立得風
(媽啊我可以聽到一堆板友的尖叫聲&口水流動的聲音<<有誇張嗎?)
因為那就是當下我的反應啊 XDDDD
看看那銷魂的底片&相片框
還有錦上添花的文件夾,迴紋針,拼貼......
重點是她是就是個透明塑膠材質
什麼東西配上她就是再完美不過得當日紀念寫真啊!!!!!
文藝少女們一包基本配備~兩包不為過~三包理所當然~四包不算少~五包不嫌多
六七八九十包今年內都不怕斷貨了
(誰快來阻止我~~~)





介紹完前輩
換後起之秀FLAKE STICKER登場(包裝做成復古相機模樣的)

50's cafe
這包是半透明材質
一開始被右上角那粉粉嫩嫩的杯子蛋糕嚇到
以為跟之前有一款也是粉嫩到不行的生日趴系列一樣少女
翻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大嬸的青春(笑)
下午3點~來份美式下午茶吧!!!!



狗狗樂園
亮面紙質
跟上面的50's cafe(跟偽拍力得)是今天唯三入手的
平常很少買動物寫真類的貼紙(我愛2D)
但是這款的狗狗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尤其是帶皇冠紅袍加身的~帶禮帽叼菸斗的~帶趴踢帽的~賴在狗屋裡只露出大頭的~~~
瞬間就把我的2D信念推翻了



不是每張都可愛的熊貓
不過旅行~兜風~帶老花眼鏡(誤)看書跟泡澡很殺
可以揮霍時再去帶他們回家好了 :P



不是我的菜的園藝系
有點獵奇的大頭寶寶們...





跟上面同一家公司的另一款
主打好像是動物
貼紙包設計成書的樣子,很精緻
不過也比較貴,含稅189羊
嗯...我忘記有幾張了<<<沒打算買就不關心的人:P

唯一一包動物比較少的
動物搭甜點
兔控請小心~
馬戲團風?狗狗跟小雞很可愛
郵票風?
貓控請注意~~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寶貝
文藝少女們對復古風味的旅行箱總是有莫名的喜好
之前還有板友分想過拿郵局紙箱的改造成果(一等一的棒啊)
但是對於懶散或是手做沒信心或是各種理由到現在還沒有自己的復古行李箱的少女們來說
現在只要花少少的100羊,就可以輕鬆入手
省去剪紙材紙穿洞打釘收拾的種種麻煩~~
鏘鏘!
百圓商店來說(非大創)永遠都讓你的生活充滿歡樂 =)



唉喔我才買3樣東西結果照片一啪啦是怎樣啦 一3一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13.198.98
gwen9865:請問是彩遊館嗎?不知道是哪家分店>///< 貼紙好可愛:P 06/09 00:38
jollity9085:拍立得風大生火!!!! 06/09 00:41
iloveali:書本款的貼紙一包有64張~貼紙包都好誘人喔>///< 06/09 00:42
dindin314:原po是在日本嗎~???? 06/09 02:18
problemcloud:想知道+1~~~ 06/09 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