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arlanstars (努力再努力)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問題] 有人挑完照片就後悔的嗎?
時間: Sat Jun 9 23:47:38 2012

給大家一點實際意見. 我個人心得分享.

在約挑照片時,婚紗公司只會和你說要挑照片. 等到你到場之後在會慢慢和你說細節.
試想要在一天之內. 快的 2 - 3 hour 內從200張照片挑到 20 - 30 張.
不太可能是每張都挑的非常完美. 以下是小弟認為可以事先做好功課的準備

1. 先想好你周邊東西需要那些照片. 先把當初合約上的贈品那出來看.
e.g. 相本封面要正視典雅/活潑可愛. 簽名卷軸/簽名本要留多一點空白 or ?
大尺吋照片要放直或橫 ? 要放典雅活潑可愛 ?
謝卡 6 - 8 張要放都是合照或是個人照個放一張 ?

2. 先挑確定要留下的在挑剩餘的. 完美的照片一眼就會知道.
如果每張都很完美就用刪除法會比較快.

3. 把握住有道具的都可入鏡, 變化會比較多. 可以擺的姿勢其實有限.

4. 挑過兩三輪之後, 一個人可以負責注意每個場景張數, 衣服平均數目,
是否有太多重複性動作衣服.

5. 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搭配照片的流暢度, 如何從戶外轉到棚內, 明亮轉到深色場景.



※ 引述《yulingcat (被合購版綁架了~)》之銘言:
: 4/30拍完照總算是排到昨天晚上去挑照片
: 那間婚紗店人也太多了說假日都滿了不能挑,本來是5/19(六)要挑
: 但突然有事不能去要約假日只能排到六月中,非假日也只能約到昨天晚上六點
: 挑照片的過程和我想的不一樣,居然是攝助先把我們的照片播一輪給我們看
: 然後一張一張問那張留那張不留,不留的就幫我們刪,所以他全程陪著我們
: 期間一直覺得有在趕我們的fu或許是他想早點下班
: 但當初約時間時明明就說約晚上不趕還有人挑到凌晨二點我們可以慢慢來
: 我們八點挑十一點就結束了,而且是連謝卡、放大照、相框等配備都選好了
: 應該算很快的吧?我聽每個朋友說都是從下午挑到晚上
: 所以我和老公本來就有要長期奮戰的準備了,結果比我們二個想的都還快速
: 但回家後我們二個都覺得好像有點挑太快了,其中一套挑了約8~10張另二套才挑4張
: (都非白紗)
: 所以我們想換掉二張照片,因為當初包套說好46組完全沒加挑所以想讓每件禮服平均分配
: (連老公都驚訝我居然沒失心瘋,其中也是因為他一直在桌下偷踢我腳> <")
: 請問版上的大大,已經挑好入本的照片可以更換嗎?
: 婚紗公司今天公休,完全沒辦法問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