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m2241257 (懶惰的兔子LAZY-2) 看板: MenTalk
標題: [抒發] 畢業後的聊天
時間: Sun Jun 10 12:46:54 2012


昨天 第一次喝到整個人茫掉

大概是怕我一個人會胡思亂想之類的

樓上的同學找我上去聊天

在樓上時也沒講到什麼太重要的事

想到什麼就罵什麼 而我還是繼續喝

後來時間有點晚了

兩個人扶我下樓回房間

自己在房間坐了一下 覺得去外面吹涼風看會不會醒一點 就往樓下走

沒想到看到剛剛在樓上聊天的兩位也在這

就從裡面拉椅子出來在外面繼續聊天

開始聊起另一位搭上畢業分手潮的朋友

直到其中一位提到了關鍵字 "我的女友"


我哭了


從一下開始追 在二年級搬出去跟大家一起住 而在二下終於修成正果

然後開始跟他們漸行漸遠


我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一直都在想辦法讓她融入你們 失敗

接著我試著讓她融入我在嘉義的朋友圈 還是一樣 失敗

她還是想過她自己的生活 然後硬把我拉入她的生活圈

要我把她的朋友當朋友 我沒有問題 反之她卻沒辦法 只想走她自己的


我說 我是重視朋友的水瓶座 要我因為一個女人放棄其他全部的朋友 我做不到

甚至到今天這個照理來說應該屬於我的畢業的日子

在前幾天就直接安排好我得在結束後跟她 她家人還有室友出去逛街

當畢業典禮結束 我在教室想跟朋友多待一會兒 她在旁邊催我

我受夠了


我說 我想分手了 我的人生可能不再有畢業典禮

碩士畢業 當兵 踏入職場 要是一樣的迴圈再重複發生 我遲早會崩潰


我說 要是畢業我能許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你們這群朋友能不要忘了我

我很感謝你們 即使我因為各種原因拒絕了你們的邀約 你們還是會記得邀我

希望在畢業後 不管做什麼 都還能記得算上我一份


說完了 就走上樓睡覺

現在 酒醒了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請大家祝福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4.202
thoraxe:應該是不會忘了你 但會記得你重色輕友XD 06/10 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