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h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君品茶苑牛排吃到飽
時間: Sun Jun 10 16:49:19 2012


餐廳名稱:君品茶苑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京站
每人平均價位:650元(用餐券)
可否刷卡:可以

完整圖文版
http://macp.ro/bE

*******

最近剛好我朋友退伍,請他吃飯慶祝重返人間也是很合理的事。
(雖然我覺得替代役哪算是在當兵)
然後又剛好有旅展,我就買了君品的餐券。
主要是看到有U.S. Prime等級的牛排吃到飽。
美牛的議題現在正夯,那就趁機「躬逢其盛」也好。
君品位在台北京站那邊,交通其實很方便。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啊!


一進去就看到富麗堂皇的裝飾,燈光昏暗的歐洲風。
正確的來講,應該是中式跟法式混和的風格。

電梯裡面也是一樣,十分的高級。

用餐的地方是「茶苑」,主要就是牛排吃到飽。
另一邊是「漢堡吃到飽」,這個我跟我朋友實在沒興趣。

開玩笑,花一樣的錢去吃漢堡...
茶苑的外面的裝潢也是很歐風,但是茶苑這名字真的很中式。


茶苑裡面的風格就是這樣,很抱歉相機不好。

座位的差異也蠻大的,我們後來有要求換座位。

餐廳裡面的告示,大概是美牛爭議真的很大。
現在已經改成是紐西蘭的莎朗牛排吃到飽。

這裡面也沒有點菜的麻煩,就是只有這一種牛排可選。
之後會先上麵包、沙拉還有濃湯。
這就是麵包,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普通。

有注意到嘛?附的奶油是總統牌的。
這算是好的奶油,一些西點都會指定使用。


沙拉要哪一種也沒得選。

濃湯是南瓜濃湯,也是沒得選。

不過呢,今天的重點是吃牛排啊!
其他我就可以不計較了,先上來牛排再說。
擺盤大致上就是這樣,牛排加上馬鈴薯泥跟紅蘿蔔。

牛排的熟度也沒得選,就是爐烤再切片的牛排。
切開之後是這樣,給大家看看熟度。
個人感覺血水的程度大概在六分熟左右。

肉質真的還不錯,所以到後面我決定不加醬料吃。
只加桌上放的鹽。相較之下,醬料的味道真的很重。


最後的甜點,非常普通。
就是少少的烤布丁、冰淇淋加上布朗尼。

另外批評一下,餐巾用不織布製作的。
重量不夠,很容易掉到地上。

*******

整體而言,食材的品質真的不錯。
但是我們都認為服務的水平是不及格的。
訂位的時候打電話,說之後會再回電給我確認。
結果我沒有等到電話,還是我自己打去問的。
電話中確認沒有問題。

等到了現場,竟然跟我說不在名單上。
還問我是不是用其他名字訂位的。
等了一下,終於跟我說有在名單看到了。
(推測是拿預備桌出來,因為一開始的位置真的很差)

以這個不低的價位,服務不應該是這樣。
雖然評價不是很高(因為服務拉低了評價)
如果你想要招待最重要的人,君品茶苑還是可以考慮。

--
http://blog.leezhenyu.com

Technology, Study, Food, Trav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6.168

arrow
arrow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