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veral8800 (zener) 看板: movie
標題: [極好無雷]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
時間: Fri Jun 8 03:21:58 2012

看了那麼多心得文

看到有一兩頁up的,都直接END
因為實在是沒力氣看那麼深奧的評論阿阿(大概也懶囧)



簡而言之呢,對於不想看爽片、喜劇片,
喜歡看沉悶劇情片、科幻、外星人、大場面的人真的值得去看
BTW,晚餐..少吃點..


雖然對Ridly Scott的片沒有多作研究,但看完這部,覺得突然很喜歡這導演
故事主軸簡單明瞭,就一群人要探索人類起源,結果發覺一切沒想像中的簡單。

你明知道故事最後會如何走,還是願意掏錢進去看,
你為的是什麼?不就是大場面、劇情與外星人嗎?


我想我會喜歡的點,純粹是因為導演會知道觀眾想要看的是什麼,
給人有點欲擒故縱的感覺,
加上很愛探索神祕生物的電影類型


另一點,
明知道應該一定會這樣發生,但又不敢大膽預測,儘管真的預測中了,
但故事可能還是不會如你所想的繼續下去,反而往另一面向前進,

發覺到,某大說的,若電影把一切說得太清楚 這部片反而不值得看,
有時候正是要留下些線索去思考,才會讓人覺得有趣。

或許有人覺得整部看下來平淡甚至覺得很悶,
但我覺得這部從頭到尾所營造出來的氛圍很棒,
簡直是詭異極了,有種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覺吧我想

情緒渲染力很夠,該緊張很緊張,應該正常的地方也不會突然嚇你


最後,儘管看完電影的朋友們評價給的很兩極


但還是推一下這部!!希望這篇沒有寫得很長很深奧XD

PS. Guy Pearce真是嚇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