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hu2001 (寥星跋扈)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能接受女友完全沒有胸部嗎?
時間: Fri Jun 8 11:03:13 2012

哥對女生的胸部就不介意

那些說曾經滄海難為水 吸過d奶就沒辦法接受地層下陷

或者打過NBA就看不起SBL的

只不過芸芸眾生的部份而已

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如此混亂 總是有人不care小奶 沒奶 凹陷

我有個朋友 男生 有點娘

小時後常常被欺負

有天班上最常欺負他的惡霸跟他在拌嘴

"你陰陽人 爛屁股" 話才脫口而出

我朋友淚如雨下 崩潰了 攤坐在地上

惡霸同學見狀 認為機不可失 不是 認為要作危機處裡 趕緊把他拉去保健室

躺在床上 我朋友仍舊哭哭啼啼

"我.........喜歡你" 惡霸同學隔著布簾 小聲的說道

後來她們在一起了 也結婚了 惡霸同學也懷孕了 頗幸福

這個故事給我們什麼啟示?

什麼都沒有



※ 引述《shameonyou ()》之銘言:
: 身為一個沒有胸部的女性,想出來說說話XD
: 我從小胸部就沒有發育,只長身高
: 身高168,體重在隨時隨地都需要減肥的狀態
: 我曾經很認真的問我媽媽:「我是不是雌雄同體(陰陽人)?所以我都沒有胸部」
: 趁游泳得時候比較過,我的胸部應該比某些男生小
: 完全一手可以掌握的狀態
: 我覺得身為一個胖子,還沒有胸部是一件很嚇人的事
: 即使完全沒有穿內衣也不會激凸,我穿胸罩只是希望自己看起來和普通女生一樣
: 有了胸罩可以讓我假裝自己是有胸部的
: 即使每件胸罩都加了厚厚的水餃墊
: 胸罩與胸部間還是存在難以彌補的空隙
: 我不敢和朋友一起洗澡(還蠻多女生會共擠一間浴室)
: 出國的時候,絕對別提去三溫暖或泡溫泉...
: 只要存有把衣服脫掉的可能性,我都會說「不要」
: 我寧願死也不願意把衣服脫掉
: 有時候聽到大胸部的朋友說:「胸部好大,好煩惱,腰痠背痛。」
: 我都覺得這個煩惱好奢侈...我也想要有這麼奢侈的煩惱
: 唯一的好處是,某個女性朋友說:
: 「愛上妳的一定是真愛,因為愛我的男人都愛我的胸部。」
: 我常常在生日的時候許願
: 如果有下輩子,
: 我希望可以當奶大、腰細、屁股翹、溫柔、善良、皮膚好的女人
: 在我的社交範圍內,這樣的女人真是佔盡了便宜
: 其實我建議原po如果心裡對胸部這件事有疙瘩,就快點分手吧!
: 食色性也,我可以體會男人喜歡大胸部的心情
: 與其日後一直對這件事情心懷芥蒂,不如快刀斬亂麻
: 對於我而言,因為胸部而分手一點也不爛
: 就是個正常男人的正常想法罷了
: 我很感謝我遇過不在乎胸部的男人,就算騙我也好
: 他們從來都沒有嫌過我胸部小,一次也沒有
: 反而是我自己在嫌胸部小時,他們都會安慰我
: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因為胸部。」
: 在我因為現實生活中男性的揶揄嘲弄受到傷害,而嚎啕大哭、大聲嚷嚷著:
: 「我要去整型啦,我也想像普通女生一樣,我不想要撐不起衣服,我不想要被男生笑...」
: 他們都會反對,反對的理由是健康比美觀重要多了
: 他們只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夠了
: 我第一次幸福得哭了,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 自己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很幸福
: 這世上還是有不在乎胸部的男人,只是我留不住...
: 有時候會想,下一次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這種男人?
: 希望我夠好,好到讓這樣的人會愛上我
: 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不在乎胸部的男人
: 但是喜歡胸部也是無可厚非的,真的可以體會
: 兩個人交往就是要開心,至少應該沒有芥蒂
: 所以勇敢的分手吧,妳的女友值得一個不介懷胸部的人
: 分手是為了讓雙方都找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人XD
: ※ 引述《MaxLJ (東南亞大使)》之銘言:
: : 抱歉用這個有點不尊重女性的標題
: : 但這件事真的完完全全發生在我的身上
: : 最近交了一個女友,身高172/體重約53左右,30歲
: : 就外觀來看,大概就是人們眼中高挑修長的身材
: : 但是,他完完全全的沒有胸部,不是那種什麼30A、28A的極小CUP
: : 至少28A的女生即使胸再小,多少也可看出來、也摸的出來有那麼一丁點的隆起
: : 但現在這個女友,真的就是只有乳頭,完完全全沒有隆起的部份,完全是平的
: : 在性愛上,說真的扣除掉平胸的問題,互動是還蠻OK的
: : 但有時侯,一起洗澡、或者是想要做一些搓揉胸部的動作時
: : 會有好像是在摸男生的錯覺..........
: : 但除了這點,個性上她就是個傻大姐型的,生活上的相處也沒什麼大問題
: : 她也知道他有平胸的問題
: : 也說過前男友還叫他去隆乳.... 我不可能會叫他去做手術,沒有必要也不想要假的
: : 但心裡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 女生再怎樣也不可能完全沒有胸部吧?
: : 他穿內衣一律是買最小號的然後再墊東西進去,不然完全撐不起內衣,會垮垮的
: : 其實我有點猶豫,因為雖然性愛還算融洽,但那種完全平胸的感覺總是有點....
: : 但又覺得因為平胸的問題而放棄又很可惜,也很爛
: : 所以想請問版上成熟的男性們,如果是你們,你們可以接受嗎?
: : 謝謝
: : 請不要開無聊的玩笑說是變性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5.58
※ 編輯: shu2001 來自: 36.224.5.58 (06/08 11:03)
fim: 06/08 11:07
ko363630:我猜你就是那個惡霸 06/08 11:10
r66:所以你罩杯多少? 06/08 11:12
kiddingsa:樓上 這惡霸是女的a.... 原po不太可能是陰陽人吧 06/08 11:12
makihara:所以是真愛 06/08 11:30
YongdaLai:看到第一個字就end直接噓 06/08 11:31
Chengheong: 06/08 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