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loudyc ()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帥哥的真實生活是什麼樣子
時間: Fri Jun 8 13:34:36 2012

看到這篇不得不推一下,


之前認識180+台日混血帥哥,個性溫和善良又草食,

很早就被女友把走了,女友外貌很一般、個性很強勢,

跟他聊到感情生活時總是流露淡淡憂愁,似乎不怎麼幸福,

雖然不少女生對他有好感,但這位天使般的帥哥還是安份的過著平淡的生活。



還有認識一個系上大帥哥,有混血名模fu,個性又很喜感,

系上男女老少大家都愛他,但他虔心向佛,有閒時都去道場、佛堂修行,

大學四年都沒交女友...(但他不是gay, 據其它學長說他有在看a片...)



反觀很多外貌不優的案例....



之前認識一個學妹,長得真的滿中年婦女的...身高-體重 90,頭髮燙壞,

牙有點亂,個性...也沒有不好,只是很愛ㄋㄞ,我是女生,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不要小看她,她對愛情勇往直前,感情史超豐富,高中時放低身段苦追校草,

後來如願跟校草交往,但之後劈腿,校草痛不欲生...

上大學也是一貫主動出擊,戰績驚人交了好幾個男友,今年幸福嫁作人妻了...


另外一個是學姐的男友,身高好像160,矮矮胖胖,服裝品味很驚人,常常穿系上

t恤+超寬八分褲(不是籃球褲哦),露出一截小腿+短襪、球鞋....,

然後臉也是..黃黃油油戴個宅眼鏡...不太好看...,

大概是有點文采,學姐對他死心塌地,結果他還常亂看其它女生,

嫌棄學姐想分手...學姐常為此傷神...



---


以上是一些我遇過外貌上兩極的案例,

目前為止遇到外貌好的人,真的個性也都滿美好的,可能從小接收到比較多正面肯定,

而外貌較差的,可能是內心不平衡??或是人生遇到太多挫折??

個性差的比例比較高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21.190
kiddingsa:我這麼有廢文文采 為啥沒學妹對我死心塌地呢 哭哭 06/08 13:37
Fant1408:連我都沒有了 還輪到你 06/08 13:43
meowyih:像我這種鍵盤高薪族也沒半個拜金女來倒貼啊 :p 06/08 1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