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anna72 (god bless Taiwan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照片] 花蓮梅林婚紗照心得
時間: Fri Jun 8 08:46:59 2012



之前已經有PO過文 但那時完全沒編排
又是去年去拍的 最近去挑禮服時
因為挑太高興了 又太愛我的接待員了

所以打算好好寫兩篇介紹他們家的婚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ron7277&book=4 照片檔
沒放全部照片因為有重挑一些 不過這幾張應該就是很不錯的代表了


有編輯內容的網誌檔: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7277/32873826

現在才寫這篇XDDDD
不過是去年拍的婚紗
因為今年要辦婚禮
開始挑禮服了
不得不推薦很棒的我的接待員-邱伊

從一開始接觸的就是她
針對我簡單的需求
開了31000左右30組非常優惠的價格
因為一些事變卦
所以我今年變成要辦三場

第一場是純粹訂婚儀式+吃飯請個五桌而已
第二場是男方請客基隆.也只有男方親戚
第三場是補辦訂婚+男方朋友同事(最大的一場)

為了各給他們名稱應該第三場就叫歸寧宴了
最後總共挑了的是兩白紗+四晚禮服
我表妹在台北找婚攝工作室的
聽了覺得很不思議說:她沒要跟你加收錢嗎?
沒有喔^^

加上我東挑西挑亂挑、有的還修片後我還要改的照片
總共大概花了是33100左右(不含Nu bra跟安瓶)
一整個很划算、還拿了多1x張的電子檔(且都修片二修三修了!)
因為邱伊有跟原價比價格算我優惠(但更早前有約四張是較貴的電子檔)
<非常覺得,自己去婚紗店時給的優惠會比"帶老公去"還多很多耶>
而且自己去時,就很有時間,可以跟她聊天聊很深入感情更好
老公來反而礙事,他在時挑照片也比較容易受影響
所以還是建議新人們,老公只要負責來付錢時用就好
其他時間其實根本不需要他,而且挑禮服他們審美觀也跟女生差一截

去試禮服時經驗老道的邱伊也專挑最新最美的給我試穿
果不其然!!最後跟家人朋友討論後
雀屏中選的全都是她一開始挑給我穿的!!!
我真是愛死她了.換禮服改照片期間還一直跟她狂聊天花了快一小時
最後要走的時候(趕火車當天台北花蓮來回)租摩托車的我看還下雨
邱伊把他摩托車裡預備的雨衣給我(還是那種有點價值的不是垃圾袋型的)

我回程的火車路上一整個超想念她的~超nice
廢話說那麼多
先寫寫我在花蓮拍攝婚紗的感想吧
總共是有五個造型
但我照片只po四種
因為最後一件我不喜歡!

事後想想很後悔
最後一件其實穿起來很漂亮
但不是我的style(我就不喜歡性感暴乳貼身型的)
但是當時幫我試禮服的是一位資淺美眉
她一整個很愛那件(老實說她審美觀跟我不同)
我老公看到也覺得那件很好看
但我就覺得暴乳很嘔心
結果本來我有選定一肩斜肩類似維納絲fu的衣服
在他們兩機機渣渣下,我又改成暴乳裝
果然拍出來後全被我刪掉
<再次聲明,老公還是滾吧,而且若把他帶來婚紗店談還比較沒優惠!>

另一個後悔的點是
在做第一個白紗造型時其實我根本不喜歡
但我當下沒有講
現在回想起來很懊惱
不過沒關係,我自己在台北為了拍類似關島教堂似風格
另外再找了間工作室以非常優惠的價格拍文電子檔而已
and當初要去照的點沒選好
思考又錯誤,殺去公正包子裡拍果然效果很差
浪費了一些時間、加上攝影師選的一些地點我們不愛卻又乖乖聽話拍
應該都要老實說這個點不要、哪個景想拍~之類
結論:總之,拍婚紗還是要老實點,把自己當雇主!
不喜歡的造型直說、不想拍的點直接拒絕拍!不然就會像我之前一樣
花了一堆時間拍不想要的點結果最後果然也沒挑進去

特別從台北板橋殺到花蓮拍婚紗是有意義的
因為大學時期唸的是花蓮師院(東華大學美崙校區-現被關閉)老公唸的是慈濟醫學
倆人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我學校的操場上
加上拍照前得知美崙校區要關閉了,急忙趁那時去拍


其餘請看網誌內圖+解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