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rkk (kk)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市信義區 PaPaRice燉飯
時間: Fri Jun 8 14:35:31 2012


餐廳名稱:PaPaRice 燉飯店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12號
電話:(02)763 718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5:00 18: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一個小空間
推薦菜色:蕈菇燉飯

文章:http://blog.yam.com/kktvx/article/50780890


偶然跟朋友在市政府站逛街,
想找間好餐廳,
想到之前有人跟我推薦的燉飯店叫Pa Pa Rice,
心血來潮想說去吃看看,
店家不在逛街商圈而在刑事警察局附近,
小小一個店面,卻裝潢的精緻特別, 想錯過都很難
因為中午用餐所以運氣很好還有位置,
不過很快的又都坐滿..
店內中午有商業午餐,
(好像有79元義大利麵外帶,很多客人都進來點這個,想必應該是很好吃吧~)



燉飯選擇雖然只有兩種,但是主餐選擇很多樣化,
店員很熱情的說明今天燉飯的改變,
最後我選擇了綜合蕈菇燉飯 店員說這是大部分女生喜歡的,
因為口味比較清淡 不容易膩, 配上菇類口感很好,


另外主餐選擇了奶油鮭魚佐果香陳醋醬
點完餐後另外跟店員詢問晚餐部分,
店員很熱情的給我看晚餐菜單


拿給我的時候還特別說了
這是手工製作每份都不一樣唷~ 真的是很用心的店


裡面有著老闆創店的過程
每個店名就好像代表人生的一段過程
可以感受到老闆對這間店的愛以及期許
菜色方面變成多種燉飯的選擇以及開胃菜
或是配成套餐
下次有機會一定
要再來試試看!



過沒多久店員就送上中餐的湯以及麵包
湯裡面用料很實在,
不像有些店沒有料只有湯,
喝起來口感濃郁~
燉飯來的時候有心想
航...這麼小這麼少喔?!
吃的時後才發現是盤子很深,
其實份量真的很夠..
義大利燉飯在台灣做得好吃得好像沒有很多,
所以大部分餐廳看到燉飯我都不會點,
但這間吃第一口的時候,
奶油的香氣就整個化開在嘴裡,
菇類也給得很大方, 飯的軟硬度也剛剛好,
可能唯一的缺點是必竟燉飯比較重口味,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不過配上搭配的主餐就剛剛好了



鮭魚很嫩 配上特調的果醋醬,
剛剛燉飯的味道頓時變的很清爽所以我才說
配在一起剛剛好~

等餐的過程中順便拍了些店裡的小佈置,
從這些小佈置看得出來老闆當初設計得很用心,
廁所還放置一些貼心的小衛生用品,
這個進去的時候沒有拍所以大家可以進去探索一下~

最後很可愛的是, 我詢問店員能不能索取名片,
店員告訴我門口就有放囉~
我找阿找 看到兩個印章,
店員跑來跟我解釋說,是想讓大家自己動手做名片啦!!!
自己蓋在旁邊的名片上~
就有店名了,
我想小朋友去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管是店內的裝潢設計,
老闆用心煮出來的美味佳餚,
跟熱情的店員都是我會想再去的原因~
離開結帳前店員還一直問我說口味吃的習慣嗎?!
有什麼建議可以跟他們說
他們才能改進..
很少遇到很用心的店家,站在客人角度著想~
下次一定要再去試看看他們的晚餐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3.10
esho:公司附近 不錯+1 06/08 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