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iniokita (N)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心情] 看了不是很開心的發言
時間: Fri Jun 8 01:27:17 2012

※ 引述《baroquekei (我祝您幸福健康)》之銘言:
: 原本跟男友年初就有在計畫要在年底時完成終身大事
: 結果想不到小龍寶貝來湊熱鬧

恭喜妳們 ^^


: 而男友則是很煩惱不知道要找哪幾個朋友或親戚當伴郎
: 結果問到其中一位人選時
: 對方只回了句 「阿伴娘不是都死會了嗎?」(在臉書上用動態聊天時我有提到過)
: 男友也打哈哈說 他自己就認識那麼多女生了 就帶過了
: 當下看到我其實就覺得有點...

別太放在心上了

如果好友找我當伴娘 而正好他們找的伴郎都死會了
我可能也會開玩笑抱怨說
" 阿伴郎不是都死會了? 哈哈"

單純就是無聊說說

當然不是因為要找對象才來當伴娘
也不是想要嫌棄或否定了新人找伴郎伴娘的心意
就只是一句玩笑話而已 可能不是很中聽 但是沒有惡意
祝福也不變
所以新娘子開心點啦 別為了這點事情不開心


懷孕是喜事 婚禮也是
新娘子懷著寶寶還要準備婚事很辛苦
妳們是雙喜臨門
不要為了不成熟的玩笑話語讓自己不快樂了
妳開心寶寶也會開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7.93
baroquekei :謝謝你 我會的 >_< 06/08 08:23
luvingyou :真的不用放在心上 我的好朋友年底要結婚 我們幾個要 06/08 08:55
luvingyou :當伴娘&陪嫁的也都在問伴郎帥不帥:P 但都是問好玩的~ 06/08 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