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ckkck (熱血阿邦)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第一次
時間: Tue Jun 26 04:34:42 2012

【正在上映中的電影】【第一次】

楊穎跟趙又廷的電影,說實在我一開始真的沒啥好感,因為楊穎就是給我花瓶的印象,而趙又廷就只停留在痞子英雄的陽剛模樣,這兩位演員能演出如何的愛情電影讓我相當存疑,夏日樂悠悠頗受好評,但是楊穎不自然的演出,實在讓我無法融入夏片,還好原來楊穎在戲中是x覺有點xx的女孩子,讓我還可以接受一下她那生硬的演技.......

看完第一次後,讓我有對這兩位演員不一樣的感觀,從一開始的有點鬧劇,到不切實際的戀愛,到有點童話般的過程,到最後的轉折,然後再轉折,然後再大轉折,把我整個觀看電影的過程有如洗了三溫暖般,從無感到疲倦到驚奇到感動到心酸,電影的劇情安排真的還蠻有一套的!而整部看完也會覺得趙跟楊相當適合裡面的角色,恰如其分的演出跟劇情的編排相輔相成,出戲院後馬上想重看一次,對於喜歡重口味跟動作劇情電影的我,能打動我的愛情電影並不多,第一次絕對可以稱的上感動了我也觸動了我,讓我不禁想起我的第一次,已經是20年前了.....是有那麼老喔!哈!

出電影院後,同電梯幾男幾女忘記人數了,其中兩個女的都還在哭,有一個特誇張,哭到快站不住了,需要旁邊的男生攙扶,這不誇張,誇張的是她講出來的話:
我已經看第三-四次了,還是哭的好慘阿......然後又是一陣狂哭.......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哈!不過真的是蠻推薦的一部愛情電影!
裡面的歌曲也都蠻好聽的....炎炎夏日大家不妨去電影院浪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的頭像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香港環球金融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